Home » Archive by Category

Articles in 藝術與發明

影片>TVBS 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 – 胖卡創業重生記

 
突如其來的失業挫折化危機為轉機把舊胖卡搖身一變成了時髦餐車老修車廠成功轉型也和客戶一起找到了人生新路
#胖卡創業重生記魔術小巴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1,207

影片>現實主義的挑戰3:撲克牌

超寫實撲克牌3D立體彩繪

影片>清明上河圖-動畫(River of Wisdom)

 
影片紀錄了在香港主辦的電子動態版《清明上河圖》的觀看過程。希望對未能撲飛進舘參觀的有奌慰籍。配樂用的是著名音樂作品:中國音畫《清明上河圖》。

1,108

影片>京廣高鐵設計(不停站可上下乘客火車)

京廣高鐵,不停站可上下乘客火車 Great Idea,Train!

 
非常創意點子,刻正興建中[京廣高鐵]設計構想不停站可上下乘客的火車!!

1,027

影片>Design & Thinking《設計與思考》

Design & Thinking《設計與思考》- Kickstarter 前導預告片

 
最新版預告片:http://youtu.be/x_fQlUtoUqU. 
官方網站http://designthinkingmovie.com電影官方臉書http://facebook.com/designandthinking官方部落格http://designthinkingmovie.com/blog_ch/

1,005

影片>最神奇的世界幻覺!魔法世界IMG

 
IMG最神奇的世界幻覺! – 魔法世界分享鏈接:http://d.ro/magicworld – 更多信息下面的視頻:創建由法國藝術家的弗朗索瓦·Abélanet,“魁croire?”在巴黎的主要城市大廳“Hôtelde Ville酒店”前的一個變形,顯示的“短命”的花園。

925

影片>LED立方體8x8x8演示

 
項目頁:http://www.instructables.com/id/Led-Cube-8x8x8/你想一個DIY套件嗎?

1,009

影片>安德魯·邁爾斯-用螺絲繪畫

 
安德魯·邁爾斯 – 繪畫screws

1,167

影片>用化妝品畫圖 跟真人一樣

 
用化妝品畫圖 跟真人一樣

990

影片>百變襯衫瞬間變流行服飾

 
百變襯衫瞬間變流行服飾

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