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網路最熱門

念力設定

Submitted by on 2021/06/05 – 21:42

一、引言:
這裡所謂的“念力設定”是指:一個人對一件事的發生,所做的一個心理設定,並且從他設定時,就已經朝向那發生的目標前進,直到那一事件發生。當一個人所同意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那件事才能對自己產生影響。念力設定來自於自己或其他人對你的想法或期望,也可能是社會文化、媒體報導資訊,這些資訊都或多或少在影響你的價值觀與行為,所以我們不得不去加以重視,並且篩選比較好的資訊來源。

二、念力設定“你很笨”的例子:
當一個人認為自己很笨,通常不是一天造就的,可能在他嬰兒時期,無意間被下了一個念力設定(如同催眠) ,直到這嬰兒有一天了解那句話的意思時,他就會浮現出我很笨的想法。如果你同意別人認為你很笨,那麼你就如同被催眠的嬰兒一樣,使你趨向愚笨,並且讓你屈服於那個人的控制和壓力之下,在他的面前,你似乎會不由自主的讓他聰明,讓自己愚蠢,從此之後,你所做的許多是就在愚蠢下進行著,因此你會常常犯錯而受到指責(以證明自己真的很愚蠢) ,然後當你試著去學習時,又總是學不會(為了再次證明自己的愚蠢) ,然後就開始極力宣傳自己是愚蠢的事實來逃避責任,之後所有的人因此開始相信你(對你念力設定你是愚蠢的) ,於是你要變得聰明將愈來愈加困難了。

三、破解別人對你的念力設定:
一但別人對你念力設定時,他會說:你怎麼樣、你怎麼樣。但是只要你完全不去同意他的話,那麼他對你的念力設定就不會產生任何影響,特別是那些意圖要控制你或壓抑你的人,你要特別去注意,因為那些人可能是你最要好的朋友或命理專家或假借宗教之名行詐騙之時的人,他們可能會對你下負面的念力設定,讓你感到害怕,無能,讓你受到他們的控制,乖乖的去做他所要求你要做的命令,達到他們的意圖,然而當你能夠了解事實真相之後,你會開始掌握自己的生命,不再受到他人利用和不好的影響。

四、什麼樣的人容易被念力設定(催眠) :
精神不佳、情緒低落、迷信、容易不安、身體有疾病、對自己沒有自信、沒有能力。

五、好的念力設定:
包含老師對學生的鼓勵,媽媽對孩子的呵護與照顧,朋友的幫助等等,例如,媽媽對他的孩子說,你將來會很聰明,並且很有能力去幫助他人,然後,媽媽會身體力行,積極為孩子尋找最好的師資,給予最好的學習環境,並且當孩子遇到挫折時,媽媽仍然相信,他的孩子是聰明有能力的。

六、結語:
一個念力設定可以造就一件事實的發生,不要輕忽我們的一個想法和接收的資訊,因為我們自己和週遭環境對我們所造成的影響是如此的大,我們可以主導自己的生活,我們可以念力設定一個更好的將來,並且努力去達成它。來跟我一起念力設定:“我會努力充實自己的能力,並且運用所學的能力,幫助自己和每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