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報導

影片>有情有義的「大陸新郎」…

Submitted by on 2011/02/26 – 00:17

新娘遇害, 婚禮在殯儀館舉行 – 最完整的感人版本!

 

 

永遠愛您, 這生不變, 下世不變, 生生世世都不會變!!!
昨天是立春(2010年2月4日),今年開春第一天,也是他迎娶她進門的大喜日子。
當他執子之手時,心愛的她早已躺入冰冷的棺木裡,身旁親友本該有的歡聲笑語化作哭聲淚­水。

曾經幻想過無數遍的婚禮場面終於如願以償,他想到了豪華敞篷婚車和美麗的花束、潔白-的婚紗,沒想到的是夢想中的婚禮,竟是在殯儀館進行。相愛的人早已生死相隔。

新郎莊華貴是個福清小伙子,在漳州從事廣告業。

2008年3月結識了家住漳州平和縣的-盧燕娥。那年,他24歲,她20歲。

一個月後他們就確定了戀愛關係,2009年12­月-2日,登記結婚,今年2月4日,本是他們大喜的日子。

然而,在1月27日,卻成了永別。

當日,兩名劫匪以租房為名,實施入室搶劫,並連捅了燕娥8刀,燕娥再也沒有醒來,此時,離她出嫁僅剩8天,而她,還不滿 22週歲,但婚禮在新郎的堅持下依然準時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