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鋼琴與精選

影片>Connie’s Butterfly(康妮的蝴蝶-鋼琴)

Submitted by on 2013/01/14 – 16:28

 

 

有關背景介紹:

CONNIE’S BUTTERFLY 收錄於專輯「愛之美」
是美國著名的電影作曲家兼交響樂的音樂總監及指揮夏德.羅哈尼
最柔情美麗的鋼琴與管弦樂感性對白,羅哈尼輕盈的鋼琴彈奏和飄逸如詩的管弦樂,就如在秋天的季節裡,那楓紅的浪漫繽紛,葉落後的悲淒與感傷,扣人心弦,迴盪在曾經深情款款,繾綣相戀,和別離後,愁思滿懷的境地。
http://www.tantan123.com/show.php?tid=7972

Connie’s butterfly 可尼的蝴蝶

Shardad Rohani回家,恍惚間天黑得奇快,雖然喜歡暗夜,卻也緊緊的縮在衣服裡面,吸取僅有的一點溫暖。輕盈的鋼琴主旋律像是在柔聲傾訴,樂隊飄逸如詩的伴奏則像是在應答。一如在這秋天的季節裡那楓紅的浪漫繽紛,葉落後的悲戚與感傷,扣響心弦,迴盪在曾經深情款款,眷眷相戀,和別離後,愁思滿懷的境地。沒有絢麗誇張的音符,沒有故作高深的呻吟,這是一曲何等貼心,也何等柔情優美的鋼琴與管弦樂的感性對白。 。 。
Shardad Rohani是美國著名的電影作曲家兼洛杉磯交響樂團的音樂總監及指揮,《Connie’s butterfly》選自其專輯《Love beauty》,比主曲Love beauty還要動人。

Shardad Rohani似水的音樂在耳邊輕輕流淌。 Shardad Rohani輕柔的演奏就像一涓多情的溪水,透過乾淨的琴音,你會聹到那種屬於男人的純情真愛。有人說:“在強度動感之下,與之共鳴的是纖弱的多愁善感,深刻、貼心、充滿感情”,Shardad Rohani的鋼琴完美詮釋了男人的柔情。他觸碰琴鍵的態勢是那樣鋒利絕對,愛意滿盈,他演奏的音階又像灑上糖霜般的甜蜜,彷彿他生來就是藉著琴聲說話的樂仙,揭發世間男子潛藏在內心深處的柔情。
當第一個音符響起,輕閉上眼睛,那溫柔的旋律濺起點點晶瑩的波光,而你自己,感覺自己幻身為一隻蝴蝶,自戀於披身在後的彩衣,在澄澈的樂之河流裡,輕盈地舞蹈,你聽見的,不只是破繭後的空靈之美。 。 。
《Connie’s butterfly》在Shardad Rohani的琴鍵上是那樣自在輕盈,即使在最婉轉處也一樣能點綴出曠性,特別在即興的樂段部份表現得尤為傑出,透過精緻迷離幻境的彈奏,蝶被妝點得栩栩如生,俘虜每位聽眾的心神意念。在音符飄蕩的空間中瀰漫起薄薄的輕霧,時光變得無足輕重起來,緩慢,恬美的情調漸漸沁入心脾,感動非凡,因為那旋律的優美,搭配的豐富層次。音樂永遠讓人感到充實和滿足。 。 。 。
(文字來源:清風)